HPM38-日本日立HPM38塑胶模具钢材

当前位置: 首页>>钢材知识 2021-08-27 13:58:23

HPM38-日本日立HPM38塑胶模具钢材


  日立金属HPM38是13CR系含MO不锈钢经过特殊溶解制造而成的塑胶模具钢材,具有很好的耐腐蚀性,因此适合于要求硬度高且对耐腐蚀镜面性要求高的塑胶模具

  HPM38热处理尺寸变化极小,适合精密热处理.HPM38日本日立金属塑胶模具钢,超级镜面不锈钢,的镜面抛光性、耐腐蚀性和耐磨性,热处理变形小,耐腐蚀镜面加工用钢,使用硬度50-55HRC,经过特殊熔炼制成。

  HPM38的浸蚀性也非常卓越,对模具的保养十分有利,镜面加工性优良,拥有比SUS420J2更好的耐磨蚀性,无需镀铬。综合上述优点,使得该钢种具有卓越的生产特性,由于其优良的耐腐蚀性和长期材质稳定性尤为突出,除了在塑胶模具中广泛应用外,还在以下有特别要求的地方使用:

  ◆耐腐蚀/锈蚀(对有腐蚀性的PVC、 醋酸盐类等注塑原料或必须在潮湿的环境下工作存放的模具)。

  ◆高表面质量产品:(生产光学产品,如照相机、 太阳眼镜镜片、医疗器械)。

  ◆耐磨损(注塑磨损性较大或有添加物的注塑原料、包含热固性注塑模具、推荐使用在长寿命模具如一次性餐刀具、容器等)。

  日立金属HPM38化学成分:

C
Cr
Mo
V
Si
Mn
0.39
13.7
适量
0.3
0.9
0.5

  HPM38是一个炉等高温部件的。 HPM38应用程序和其他模具钢等级,因为在更高的温度下抗拉强度高,HPM38是的应用程序,其别强调机械性能。

  我们提供的HPM38模具钢是品种如下

  圆棒、钢棒、钢板、平板、板材。你可以询到贵司需要HPM38的规格,可以根据你的图纸。

  以上是HPM38模具钢的详细信息,由苏州钜研特殊钢金属材料有限公司提供,如果您对HPM38模具钢的信息有什么疑问,可拨打公司电话进一步取HPM38模具钢的更多信息。